色彩风格

江汉区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字号:    】        时间:2022-10-17      

   20221016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根据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号国在区委机关参加集中收听收看,院领导、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在院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参加人员全程认真观看开幕会,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立足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的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号国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一是迅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全力以赴维护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抓细抓实信访、舆情、安全、防疫等各项措施,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是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以求极致的精神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检察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检察办案质效提升上,不断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作者: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