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岁末慰问送温暖 检察关怀情意浓

【字号:    】        时间:2023-01-17      

   心系百姓,情牵民生。在春节来临前夕,为了让党员群众和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2023113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号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剑率政治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前往我院对口帮扶的黄陂区长轩岭街羊角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检察温暖与新春祝福。


  魏号国检察长认真倾听了长轩岭街和羊角山村有关工作情况,与街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羊角山村的生产生活和困难需求,叮嘱他们寒冬天气做好保暖,注意身体健康。魏号国检察长表示,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党的政策落地落细,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羊角山村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作者: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