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新岁序开 共赴新程——江汉区院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字号:    】        时间:2023-01-30      

  日月恒行开新元,天地轮常又一春。128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整齐列队,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崔剑主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号国在国旗下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赋予了检察机关更重责任。全院干警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将党的绝对领导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持续推进“素能提升年”“质量建设年”“品牌创建年”部署要求,“四大检察”和”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21人次和集体受到市级以上表彰。 

  魏检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检察工作大展宏图、大有可为的重要一年。全体检察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锚定新时代卓越基层院建设蓝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断加强江汉检察工作自身现代化建设,努力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江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露